品牌介紹

品牌介紹

和顧客一起追求美感的服務精神

髮型的創作是門藝術,而藝術的核心就是不斷創新以追求更美的境界,STONE秦從創新出發,具有不斷進修成長的設計師團隊。
STONE秦以藝術&創新無限延伸為意念,透過設計師的精巧手藝和顧客一起追求美感,STONE秦簡潔明亮、寬廣的空間設計呈現精緻的專業品質及技術服務。

繞過簡單的路,一起走的更遠

您一定很難想像,為了堅持一個純淨、天然、環境保護的信念,STONE秦17年來不斷的在眾多的髮品中尋找、嘗試符合信念的髮品。
捨棄了市面上添加化學藥劑、低成本的髮品,藉由使用自然無負擔的髮品,全程呵護秀髮的美麗狀態,希望謹慎的對待每一分付出,投入於環境中,共生共存。

不汙染環境,從不汙染自己的身體開始

身體本生就是一個生態。如果您認識STONE秦,您會知道我們精選出的O WAY系列髮品,考慮到環境保護的影響, 對環境的尊重,已經成為STONE秦最重要的使命宣言。
O WAY系列產品堅持採用生物動力有機農法,除了強調對環境的保護,更加純淨、天然的產品配方, 讓您在改變造型的過程中,兼顧自己、家人還有環境的健康與美麗。